靖雅1 

從埔里往清境農場的  路旁,撞見了這特別的孔雀形樣的草叢。原來,這是屬於台一農場的,竟然來了那就進去一窺究竟吧!:-O

施2     

一進入口就瞧見了這特別的建物,花神廟。

水池據說是因九二一大地震時,震出了一個大坑,直接把這坑弄成了水池並在上面建了花神廟。

施3 

水牛木雕藝術,表現了農人們不忘本的精神。

 

施4 

在池畔的心心相印,與情人相偎在靜靜的水面旁,聆聽風拂過花草們的嬉鬧,人生的一大享受>////<

施5      

思親亭,和藹的慈母銅像,散發著偉大的母愛精神,儉樸的外表讓人親近。

                                                         施澤閔  

園內有許多異國風格的建築,走進蜿蜒的小路,忽然豁然開朗,遇見在茂密的花草樹林之中的小屋,在這喧囂的現代,更讓人珍惜這隱居般的時刻。

 施6施7

 施8

豐富的花草,勝過一切人工的形塑,天然亮麗的裝飾,豐富了台一農場,也讓平時生活在水泥叢林的都市客們增添生活的色彩,融入大自然,盡情的放鬆自己的心靈。

 施9 施10  

 

施11  

 

離開了台一農場,如夢初醒,在台一的一切像是踏入了仙境般,呆了一會,才回過神來,依舊戀戀不捨……心中默默決定勢必還要再次造訪!^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