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1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在奔馳的摩托車上,

頭髮紛飛(喂!!!是頭髮不是頭皮屑)、睡眼惺忪中,

來到了位在埔里的”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一印入眼簾的便是這孔雀開屏的美麗造型,

開始展開了接下來的  奇。幻。之。旅

 徐2  

【花神廟】

一進到園區,最先看到就是這座花神廟,

呼應了整個充滿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的園區呢!

圍繞在周圍共有12星座的許願池,可以準備一枚銅板許一個夢想呢!!

 徐3  

就在花神廟的旁邊有一座池塘,

看著可愛的鴨子愜意的戲水,

我都想變成個綠頭鴨了XDD

 徐4徐4  

這座可以掛祈福卡的地方一整個很打動我的心,

是個仿日式神社的感覺,

可以到旁邊自己DIY祈福御守掛在這裡,

後面就是池塘,美極了。

 徐5  

【水蠟燭】原來蠟燭也可以在水上 :D

 徐6  

【四季秋海棠-左】【金蓮花-右】<<<植物美食盛宴

若不是優秀的解說員帶領下,我大概就會錯過這難得的甜蜜滋味。

圖左是四季秋海棠,吃來像是初戀的滋味酸酸甜甜,

真的很好吃  (* ̄▽ ̄)/‧★*"`'*-.,_,.-*'`"*-.,_☆,.-*'`"*-.,_

圖右的是金蓮花,這個味道像甚麼呢?

很特別很特別喔~如果葉子越小片,滋味越明顯

想知道是什麼味道嗎?

自己親自試試看就知道了 :D

 徐7  

【熱帶雨林區】有沒有很有侏儸紀公園的FU呢?

 徐8   

我是【筆筒樹】,身上的每一個紋路都表示著我的每一片葉子的掉落喔。

 徐9   

台一優秀的解說員,如果沒有了他,台一會少了很多令人驚奇的地方 (  ̄灬 ̄)

 徐10

不得不提之必看景點【15度楓】

是這裡組織培養出來的喔!!只要溫度到了攝氏15度C,楓葉就會轉紅呢!

下次我要再來看變紅的楓樹 :D

 徐11

台一裡面有很多園區,當然也少不了蝴蝶園區囉!

這是種滿了蜜源植物和食草植物,

提供蝴蝶很棒的居住地呢!

 徐12   

【樹葡萄】必吃!!!賺一顆賺一顆!!!

這一棵樹竟然要價新台幣15萬元!!!

是今日首選必吃食物XDD

聽到解說員講到他的身價時,

忍不住多吃幾顆阿,

不吃白不吃,多吃多賺呢。

話說,真的很好吃 \(^▽^)/

 徐13

這次的台一之旅真的很有趣很好玩 

下次大家可以揪團來玩喔 :D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