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_new48.gif  燒燙燙!! 熱滾滾!!『花舞台一徵文活動』就選你!!!

◎為回饋廣大愛護者,楓樺台一FB&BLOG的徵文活動特別順延至4/15,並各別增設2名特別獎。獎項變更多了喔!!!

 

來到台一農場,住過楓樺台一花泉卉館,發現的趣味、感動讓你文思泉湧嗎?!

只要在個人Facebook或Blog(不限平台) 發表文章,下載填妥報名表並寄回指定信箱即可參加活動

投稿文章就有機會獲得豐富大獎呦~

  02663d4dc4ae7660d286b9e7c41b5468.jpg          

 

小編貼心小提醒:記得到楓樺台一Facebook粉絲專頁點個【讚】哦!!

 COME IN  2.jpg    

 

詳細內容&報名表   請至【活動官網】

http://www.taii.com.tw/news_ins.php?index_id=84&index_m_id=0

快報名,來禮物囉^^
【FB】
第一名:楓樺卉館住宿券
第二名:水上花屋住宿券1張
第三名:樂活午茶一日遊券
第四名:和風湯屋券1張
第五名:楓紅番茄餅伴手禮2盒

【BLOG】
第一名:甜蜜假期住房行程
第二名:楓樺卉館和風套房住宿券一張
第三名:花醋禮盒伴手禮+水上花屋住宿券
第四名:花翔湯饌一日遊券
第五名:花屋午茶券2張(4人使用)

活動辦法:
報名與po文都有獎
*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整資料,入園前經確認身份證資料與報明資料相符合後憑該表免費入園,每張報名表限換2張入園門票。
*在楓樺台一FB&BLOG PO文者,另外加贈2張入園門票。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