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一園區中看到許多在大太陽底下辛苦栽培花卉的阿姨、叔叔們,我光是逛逛園區、拍拍照都快燃燒了,更何況是他們呢~

所以我決定要去問候他們,感謝一下!

(其實也想順便偷偷聊一下天啦!趁張董還沒騎小折過來之前,顆顆!!)

栽植  
  

「阿姨你好!!」。

其實我很怕阿姨們會因為在忙就不太理睬我,但是沒想到他們都很熱情的回應我呢!!(感動~~)

於是我開始詢問她們有什麼花比較特別(因為台一實在有太多花了啦,百花爭艷的,可是不遜於大清后宮呢),阿姨手指一揮~

「那邊!那邊!!」。

「哪邊?哪邊??」。四處張望好一會兒才發現原來是這個!!!

↓↓↓

飛龍海棠 

<<花卉小檔案>>

『飛龍秋海棠』

學名:Begonia Bepared

秋海棠科之植物屬多年草本身植物,

其中飛龍秋海棠亦為花期最久之品種,

觀賞花期可達11個月之久!

阿姨說飛龍海棠是可以吃的,可做成涼拌沙拉或者沾蜂蜜都不錯唷!難怪阿姨會介紹我這個花,原來是可以吃呀!當時也接近中午了,想必阿姨是肚子餓囉~(竊笑)

既然說到"吃"了,該是用中餐的時間囉!向阿姨們道謝、say bye bye後,

我立馬奔往令人心情大好的南方花園宴會廳!!南方花園宴會廳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龍海棠 賞花 植栽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