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花舞台一 網路徵文比賽> 票選最終結果出爐囉~

 

恭喜以下參賽者獲獎,每一份獎項皆是台一精心準備的喔!就等您來好好享受一番!

  第一名:余淑美 166票 (參賽文章一:4/6~4/8三天馬來西亞團(四)台一生態休閒農場(End)

  第二名:高巾琪 90票   (參賽文章十)

  第三名:簡明峻 65票   (參賽文章二:﹝南投遊記﹞埔里鎮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第四名:粘淑閔 61票   (參賽文章四:2012/03/29 台一生態農場*楓樺台一*)

  第五名:徐詩涵 49票   (參賽文章六)

 

獎項如下:

  第一名:甜蜜假期住房行程
  第二名:楓樺卉館和風套房住宿券一張
  第三名:花醋禮盒伴手禮+水上花屋住宿券
  第四名:花翔湯饌一日遊券
  第五名:花屋午茶券2張(4人使用)


同時也感謝每一位參賽者的熱情參與,您的一字句、一攝相都是我們所珍惜,謝謝您!

每一位成功報名的朋友們,皆可獲得"免費入園"2份,期待您再次光臨園區,再次新發現,感受幸福心!!

*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整資料,入園前經確認身份證資料與報明資料相符合後憑該表免費入園,每張報名表限換2張入園門票。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