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連假出遊

讓小編跟大家說聲恭喜!啊?你問為什麼無緣無故的要說恭喜啊?因為再過一個多禮拜,2018連假出遊的機會要來啦~那就是清明連假!恭喜大家在繁忙的日常中,可以有個2018連假出遊機會。出遊,常常會發生為了安排好的景點而緊湊地趕行程,所以在新的一年,小編想要推薦大家2018連假出遊輕鬆豪華住宿篇楓樺台一渡假村,有吃有住又有得玩,讓辛苦的大家住的放鬆又享受!!

 

 

2018連假出遊|四星級房內溫馨佈置

2018連假出遊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房型是花泉卉館的和風雙人,不同於飯店或商旅的設計,房內的氣氛佈置的非常溫馨,遠離都市的塵囂,情侶、小夫妻、閨蜜都能感受到貼近大自然的舒適感,當然是2018連假出遊的地點和房型的首選囉!

 

2018連假出遊|四星級半露天和式客廳

2018連假出遊

有的時候,出去玩不見得是跑一個又一個的人氣景點,而是可以待在那座城市的某個角落享受屬於那獨有的氛圍。楓華台一提供大自然裡的寧靜,一本書、一杯咖啡、兩個人閒聊的時光,望向半露天式的和室客廳中,陽光灑滿南投山區的自然美景,2018連假出遊終於不用老是在外奔波,在楓華台一裡也能欣賞南投之美。

 

2018連假出遊|四星級SPA泡湯房

2018連假出遊

平常忙碌、繁重的生活壓力,肩頸痠痛、肌肉緊繃、血液不循環等現代人常有的文明病,在和風房型內就附有SPA泡湯區,可以透過泡熱湯,舒緩日常的緊張感、促進血液循環,楓華台一不僅將2018連假出遊行程安排的好住又好玩,更照顧到遊客的健康。

 

楓華台一獲得四星級飯店的殊榮,也還有許多房型可以選擇,目的是想要為遊客們打造出吃住玩樂兼具的渡假村,不管是哪個遊客族群都能玩得開心又盡興,盡力地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和選擇。再過一個多禮拜,清明五天連假假期馬上就要到來了,用楓華台一四星級住宿來展開一個享受又享玩的2018連假出遊體驗吧!

2018連假出遊

 

上楓樺台一官網預訂四星級2018連假出遊>>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