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行程

周末假日就該帶著小孩出去踏踏青、呼吸大森林的新鮮空氣,帶著小孩不知道去哪裡?怎麼安排親子旅遊行程才能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小編今天要介紹口袋名單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景點楓樺台一渡假村,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有什麼親子旅遊行程推薦吧~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採果體驗◆

 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景點楓樺台一渡假村提供親子採果體驗,非常適合在都市成長,沒有機會接觸農地生活的小朋友來體驗採果,園區內有獨立的水果溫室,依照一年四季會結出的不同水果,不管是冬天來還是夏天來都能體驗採到不一樣的水果,難怪是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景點。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生態導覽◆

 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是因為他提供了生態導覽的服務,專人帶著我們介紹園區中許多的花草樹木,讓大人小孩能多認識大自然的生態,悠閒的散步在園區中享受著都市沒有芬多精浴,盡情釋放工作緊張的壓力情緒,是最佳的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蜜蜂導覽◆

 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中還有養蜂農場,裡面養著每日辛勤採蜜的蜜蜂們,採集著渡假村所用心栽種花卉的蜜,釀成最香甜的蜂蜜,在親子旅遊行程觀賞蜜蜂的過程中會有專業的導覽員解說蜂蜜釀造的過程,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認識可愛的小蜜蜂。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水上餐廳◆

 親子旅遊行程

一整天在楓樺台一渡假村盡情遊玩也累了,在享受自然的同時也不能錯過園區裡提供的花食美饌,親子旅遊行程最後一站來到水上餐廳用餐,非常特別的是餐廳以花卉入菜,每道菜皆利用園區中所栽種的花果做成一道道美食饗宴,讓小編我驚嘆不已,不愧是親子旅遊行程推薦首選。

 

親子旅遊行程推薦農場的採果體驗、植物生態的放鬆導覽、養蜂的知識學習、結合花卉的精緻餐點,這些到楓樺台一渡假村都能體驗的到唷!來到南投你不能錯過的親子旅遊行程推薦景點楓樺台一渡假村歡迎你到園區中一同體驗大自然的美。

 親子旅遊行程

親子行程推薦這裡原來這麼好玩,點擊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