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住宿

 

藍天、青山、綠地、盛開的百花,這裡是知名的南投埔里住宿:楓樺台一渡假村,坐擁40000坪廣袤綠地,要帶給大家全新的旅遊享受,今天就讓我們帶來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一起來看看這個南投埔里住宿有哪些特色吧!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園區導覽圖

南投埔里住宿

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是具個全方位的休閒渡假園區,園區中有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溫室採果區、DIY體驗活動和可愛動物園區,還有提供多功能會議室、婚宴企劃、精緻美食餐廳、舒適南投埔里住宿以及SPA饗宴等頂級服務,是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景點的最佳選擇。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溫室採果區

南投埔里住宿

在這個南投埔里住宿推薦的園區中,有一整排的溫室果園,讓到訪的遊客可以到此體驗採果DIY的樂趣,家中有小孩的朋友,可別忘了帶小寶貝來這裡摘採水果喔!

 

南投埔里住宿

溫室中最受歡迎的水果就是酸甜的草莓,楓樺台一渡假村以高架方式種植,將草莓分成三排高度種植,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輕鬆摘採,每年草莓季期間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遊玩。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雨林風情館

南投埔里住宿

南投埔里住宿

在佈滿各式植物的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中,還有一處雨林風情館,以漂流木等自然材料打造而成,園區內種滿熱帶植物,充斥著神祕的異國氛圍,也是值得遊客們到訪的區塊。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蜜蜜花園

南投埔里住宿

在綠意盎然的楓樺台一渡假村中,除了有盛開的四季百花,當然也少不了辛勤採蜜的蜜蜂,在這裡不但有詳盡的蜜蜂生態導覽,還有新鮮的天然蜂蜜、花粉和蜂王乳可以品嘗,喜愛蜂蜜產品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婚宴專區

南投埔里住宿

擁有一場完美婚禮,是每一對新人的美好夢想,楓樺台一渡假村為新人們打造完美的婚宴場地,在青山綠地、清澈湖水的見證下接受眾人的祝福吧!

 

南投埔里住宿

室內宴客區的部分,楓樺台一渡假村提供精緻裝潢的寬敞宴會餐廳,夢幻的水晶吊燈、貴氣的羅馬花柱、挑高13米的落地窗設計、活潑的熱帶雨林植物布置、氣勢磅礡的紅地毯,以及國際級的燈光音響設備,為新人們打造夢想中的完美婚禮。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精緻餐點

南投埔里住宿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中,我們以園區種植的蔬果、花卉作為入菜食材,打造一道道創意美味餐點,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味蕾饗宴;除此之外還有穆斯林友善餐廳、異國咖啡下午茶和水上獨立包廂可選擇,滿足所有遊客的飲食需求。

 

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介紹:舒適住宿

南投埔里住宿

結束了一整天充實的行程後,來享受舒適的住宿環境吧!南投埔里住宿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提供附有廣闊視野陽台的豪華房間,部分房型亦附有專屬的SPA服務,讓遊客能體驗身心靈完全放鬆的極致享受。

 

楓樺台一渡假村,一座結合旅遊渡假、美食饗宴、放鬆住宿、寓教於樂功能的南投埔里住宿休閒渡假園區,帶給您和家人朋友愉快的假期時光,企業活動、家族出遊、社團旅遊最佳地點選擇就是楓樺台一渡假村

南投埔里住宿

南投渡假遊樂景點首選,楓樺台一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