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卸下一整天的疲倦與生活雜碎,特地到楓樺花泉會館享享清幽與放鬆身心…
像這種促進身心健康又能暫別塵囂紛擾的住宿體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定得帶著姊妹淘們一塊兒去享受人生才過癮!

 

以往到台一園區都是在白天,沒想到第一次看見夜晚時分的台一,別具另一番風味,一踏入台一,芙蘿拉女神仍默默地守候著,燈光下的女神更顯得柔美
我們前往卉館的路途上,沿途只有花朵相陪與寂靜的夜晚籠罩著…

當我們一打開3F的春露經典套房時,映入眼簾的首先是偌大的空間!!! 兩張雙人大床旁還有一個小和式,住進一間飯店或旅館,旅客們總是會care房間的VIEW好不好,而我們免不了的顧不及行李隨手一放,馬上跑到窗外的觀景台一看,房外的景色可說是超乎了預期~ 不僅美麗又寂靜,簡直就像是屬於每一位房客心中的後花園。


IMGP4100-2.jpg

 

總讓人忍不住縱身往後一躺,佯裝起貴婦般的姿態眺望美麗的夜景…

IMGP4091-2.JPG

就在我們幾個姊妹們在外驚嘆著窗外VIEW時,落後一步的廖小姐在房間大喊著:「欸欸欸!!! 你們快來看! 好細心喔!
我們馬上把注意力往她手上一瞧…

IMGP4130-1.JPG

 

縫上的花紋,凹凸立體觸感,不僅是窗簾,房間牆面及床上都可看得出來卉館的細心、用心的態度,聽說每一間房間內部都依著主題季節的不同,搭配著適合的花朵鑲嵌其上,打造四季的氛圍,卉館的別緻程度與服務,絲毫不遜於日月潭知名大飯店!

 

1222住宿體驗.jpg

 

1222住宿體驗2.jpg

簡約的色調餐具,令我們家的兩大美女忍不住在小和式上泡杯茶啜飲一番,再搭配著甜而不膩的楓紅番茄餅,慢~~~~

1222住宿體驗3.jpg

 

美麗夜景看了,愜意夜晚茶敘也嚐了,再來…該輪到睡覺前的重頭戲-泡澡,泡玫瑰花瓣澡!!!

1222住宿體驗1.jpg  

       

藉由卉館獨特的桂花香沐浴用品洗滌後,把新鮮玫瑰花瓣灑落於溫泉水池中,沉浸於楊貴妃般的華榮感,消除一天的疲勞,只差個手邊沒荔枝吃XD

 

楓樺花泉卉館是個值得一住再住的溫馨會館喲~ 雖然我只住了一個晚上,但有了這一晚的經驗告訴我… 「只住一晚是不夠不夠不夠的啊!!!」隔天退房前的每分每秒,每個女人都賴在床上捨不得離開…


說真的楓樺每個房間內部處處藏著楓樺的巧思與那細膩的心啊!不論是已經住過的老朋友們,抑或是仍在找尋飯店旅館的新朋友們,都歡迎來楓樺花泉卉館住宿哦! 春夏秋冬四季主題套房各個不同氛圍等著你我再去體驗呢!  !還是別等了吧! 快拎著行李朝會館前進吧! (推~)

 

 

 

 flora.jpg 

GO楓樺花泉卉館官網http://taiifarm.com/

GO線上訂房http://www.taii.com.tw/booking_onlin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