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楓.jpg   

 

 

賞楓地點: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園區

賞楓時節:11月下旬~翌年1月中旬,秋冬交替之際

楓葉品種:15度楓

 

About ~15度楓』:

‧簡介:由台一自行改良栽植之品種,當溫度降至25C時,楓葉即會開始變色,待進入秋冬交替期,若白天與晚上氣溫相差達15度以上時,葉子將會轉為楓紅遍野,而這般獨特有趣的生態變化,背後可是有段流傳於園區內的浪漫愛情傳說唷!

 

‧適宜之生長環境: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園區

由於台一園區位處合歡山腳下,擁有全世界少有的獨特空氣對流方式,白天為台中盆地來的太平洋海氣流動至此,傍晚便會改由合歡山頭上迎風而來,造就了一股神祕氣蘊流竄其間。

且甚妙之事,環山的雲霧繚繞並不會壟罩園區上方,因此,當驟雨或雨季到來前後,即能優閒地徘徊於陽光滿溢的莊園內,觀賞雲霧圍攏於山腰間,那有如女神繫上一緞輕柔優美的薄紗於腰際般之美景。

地理位置、環境造就了台一園區內特定的氣候、溫度、濕度及光照,加上台一種苗培植技術,因此特別適合15度楓之生長,亦為台一莊園於深秋之際,添上一抹浪漫紅意。

楓樺台一庭園-楓樹    

 楓樺台一庭園-楓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楓 楓紅 楓樺 台一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