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埔里螢火蟲季開跑囉!即日起至5月31日,每日19:00~21:00楓樺台一渡假村推出賞螢專案活動,由專業解說員帶領導覽賓客走入埔里鲤魚潭、桃米坑等地探訪螢火蟲基地喔! 

  為迎接春夏的螢火蟲季節,楓樺台一特別與當地專業的螢火蟲導覽老師合作,備有專車、手電筒、雨鞋等配備,展開追逐「火金菇」(螢火蟲俗稱)活動!只有在地的螢火蟲生態老師才能充分掌握螢火蟲行蹤?由於氣候、光害等因素,據說,鯉魚潭與桃米坑是埔里遊客賞螢首選,這一次,老師將鎖定這二個地方,帶領遊客夜訪螢火蟲,並隨機調整賞螢地點喔!

   據生態導覽員說,台灣的螢火蟲高達60多種,出現最多的季節是3月至6月,而最常見的包括有黑翅螢、山窗螢、黃緣螢等,因而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遊。別以為只有春夏季才可以看到螢火蟲喔!埔里桃米坑當地就有一種叫做橙螢的螢火蟲會在秋季提燈出遊,所發出的光是黃綠色,會持續光亮不會閃爍,身體都是呈橘黃色的,因為絕佳的氣候與環境,埔里山城成為一年四季賞螢的「好所在」。

   另外,渡假村一隅的蝴蝶館,利用多種農業廢棄有機質打造,並種植了多種蝴蝶所需要的食草及蜜源,目前館內外常有數隻大白斑蝶翩翩飛舞的情境,讓來到這裡的訪客都可以感受生命的旺盛力

   楓樺台一「浪漫蝶舞‧賞螢趣」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四人同行、平日每房7800元起,入住經典客房(原價8200元)、享用南芳自助早餐、咖啡火鍋晚餐、戶外賞螢行程(遇雨改為夜間diy活動)上述費用需外加一成服務費。非住宿遊客,賞螢行程費用每位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