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樺台一渡假村今夏飄滿果香味兒!「綠能養生水果饗宴」強調沒有放藥材、純粹以蔬果顏色如白、青、黑、紅、黃對應五行金、木、水、火、土,進行五行飲食調養,讓您今夏吃出健康、好運、好氣色!

綠能養生水果  

豐富的菜色佐窗外美景入饌,每套480+10%,超抗漲!

綠能養生水果饗宴,邀您光臨品嚐~

綜合水果花醋杯-2000       

厚!大熱天,喝一口最消暑的迎賓檸檬蜂蜜冰飲,同時品嚐標榜無油的綜合水果花醋杯,真好!

水蜜桃鮮蟹蛋捲-2000  

夏季炎熱,吃不下飯?就來一盤水蜜桃鮮蟹蛋捲,金黃色蛋餅皮內包裹水蜜桃、蟹肉棒、肉鬆、苜蓿芽、生葉菜等食材,口感清爽又養生

波羅酸甜炒飯-2000  

波羅酸甜炒飯以新鮮鳳梨為主食材,乾鬆分明的飯粒與獨特的酸甜滋味,讓嚐過的賓客都說讚!

百香芋泥鮮蝦球-2000  

百香芋泥鮮蝦球的芋泥口感超綿密,撲鼻的奶油香,讓人十分陶醉。

藍梅佐鮮嫩雞腿-2000  

藍梅佐鮮嫩雞腿的雞腿外皮香Q,肉質鮮嫩,佐以藍莓特調醬汁,竟有種初戀時的酸甜味道。
主廚說:這道菜做工繁複,雞腿需以獨門特調醬汁先醃漬一個晚上,讓醬汁入味,隔日取出後再放入烤箱,以200度溫度烤20分鐘,最後淋上以藍莓、紅咖哩、鮮奶油、蠔油、義大利香草等食材研發的醬汁,整道菜才完成。
 

柳丁鮪魚黃金盅-2000  

採用柳丁、鮪魚主食材柳丁鮪魚黃金盅,以焗烤方式料理,拔絲的口感與

香濃化不開的橘香氣,真教人難以抗拒。

蘋果薄荷燉雞盅-2000 

以新鮮蘋果、薄荷與雞肉的蘋果薄荷燉雞盅,湯頭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夏天使用。

甘蔗襄魚肉佐鹹草莓醬-2000  

品嚐甘蔗襄魚肉佐鹹草莓醬時,將甘蔗魚漿棒佐以特調果醬,香酥可口很特殊。

香酥夏季葡萄-2000  

香酥夏季葡萄葡萄裹粉酥炸後的口感有如蜜餞,令人捨不得停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