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香港美食達人蔡瀾偕同香港賓客30餘人抵達埔里楓樺台一渡假村午宴,為推薦最美味的地方料理,蔡瀾更親自欽點 花宴菜單,邀請大家品嚐 

 

蔡瀾嘆世界欽點美食1-2500-1000  

蔡瀾親點菜單有「埔里米粉」、「花香古早羹」、 「筍乾滷肉」、「客家小炒」、「甘蔗筍拼鹽豬肉」、「梅干菜燉豬腳」、「薑花拼刺莞荽」、「野生山蘇」、「鮮花蒸鳟魚」、「生菜蝦鬆」、「金線蓮燉全雞」、「玫瑰山藥凍」、「酒釀湯圓」、「秋海棠冰沙」與飯後點心「阿嬤的粿」、水果盤,共16道菜,推薦給大家的美麗新滋味!

 

IMG_0037-1-1500

 

蔡瀾說:「楓樺台一融入台灣『辦桌』、『古早味』文化,大桌吃飯的感覺,讓人備感過癮!」

 

IMG_0021-1500  

以埔里米粉與有機玫瑰花瓣雙料絕美組合的「埔里米粉」,美味又吸睛!

IMG_0008-1-2000  

野薑花與刺莞荽料理的美食薑花拼刺莞荽」,品嚐時就有一股濃郁的野薑花香與刺莞荽香,酥脆又清甜的口感,呈現完美滋味!

IMG_0019-2000  

客家特色菜「客家小炒」,錯過可惜囉!

左為台一休閒農場張國禎董事長 中 香港食神蔡瀾 右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執行長余慶樺-1000  

飯後,楓樺台一董事長張國禎()、香港食神蔡瀾()與楓樺台一執行長余慶樺(),在水上餐廳開心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