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像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大家還記得這首小時候朗朗上口的歌嗎??

小時候每當母親節將至,就會聽到這首歌

那時候只知道這是一首感謝媽媽的歌,對著歌詞的意思還是懵懵懂懂

現在再看一次歌詞,這首歌寫的就是媽媽啊!!

儘管每個人的媽媽都是不同樣貌,教育方式不同,表現方式不同

但是,關心子女,愛孩子的心卻都是一樣的

明天就是母親節囉,各位帥哥、美女們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相信媽媽這對媽媽來說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喔


留言得大獎,在5/13 23:59前只要在下面寫下對媽媽愛的大告白

的前六位朋友們,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喔^^


例如:媽米,妳是全天下最棒的媽媽,最愛妳了


親愛的各位快點開始吧 愛的大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