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農場推薦

連假老是不知道去哪玩嗎?而熱門景點又老是人擠人!那渡假村絕對是最好的連假去處!今天就無私放送小編休閒農場推薦名單–楓樺台一渡假村,不是休閒農場推薦嗎?怎麼變成渡假村推薦?!其實楓樺台一渡假村非常特別,是休閒農場跟渡假村的結合,食住玩樂,一次包辦;一次享受,這是為甚麼楓樺台一渡假村休閒農場推薦在口袋名單裡!

 

休閒農場推薦活動】採果蜜、踏青、DIY手工藝、親子活動

休閒農場推薦

楓樺台一渡假村裡分別有果園和蜜蜂區,依四季變化,有草莓、番茄、百香果和香瓜梨等可以採收,完全不用害怕撲空,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採果樂趣。

蜜蜂區則是不只可以了解如何採集蜂蜜,更可以親身體驗,是不是非常刺激呢?DIY活動非常多樣化,畫畫、手工蠟燭、手做麵包、陶笛製作以及盆栽創意等等。

休閒農場推薦

 

休閒農場推薦,怎麼會提到踏青呢?其實楓樺台一渡假村的佔地廣達四萬坪,非常寬闊,因群山環繞,園區各處種滿了不同樹木與花草,說是踏青一點也不為過!

 

休閒農場推薦活動】四星級飯店、泡湯、專人SPA按摩

休閒農場推薦

楓樺台一渡假村不只有休閒農場推薦,還是個四星級的飯店!房間裡有和式雅致小客廳,更還有冷熱分離的泡湯區呢。

 

休閒農場推薦

不僅如此,還可以預約SPA課程,且為獨立房間,遊玩一天之後,可以好好放鬆疲勞與專人按摩服務。休閒農場推薦也能擁有這麼高級的享受,是不是很大開眼界呢?!

 

休閒農場推薦活動】花卉創意料理

休閒農場推薦

玩樂和住宿都講了,旅遊中最重要的美食當然要上場啦!是BBQ烤肉嗎?錯!一般西式料理配濃湯?錯!錯!還是甕仔雞?大錯特錯!如果是一般普通食物,小編絕對不會收進自己休閒農場推薦名單中了!楓樺台一渡假村裡的花卉會館推出了花卉創意料理,以花入菜、佐醬汁或加以擺盤裝飾,將意想不到的食材相互混搭,征服你的味蕾!

 

以上休閒農場推薦活動,不管是家庭旅遊帶著大小朋友、朋友出遊,還是甜蜜情侶,都能創造出屬於各自的美好回憶與時光!這些休閒農場推薦活動內容十分的豐富和精彩,連假想要紓壓,一定要嘗試看看楓樺台一渡假村休閒農場推薦,絕對不會後悔!

休閒農場推薦

走入楓樺台一渡假村創造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