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採草莓

又到了春遊走踏,大家有排採草莓的行程到春遊名單裡嗎?想到採草莓,大家第一個一定是想到大湖草莓吧?其實南投採草莓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個新興的南投採草莓好去處-楓樺台一渡假村,讓我們不用每一年都去一樣的,偶爾也可以到南投採草莓,換點不一樣的口味!  

 

南投採草莓推薦台一渡假村理由一|換個地區、換個周邊玩

南投採草莓

http://t.cn/RRs1x3P

楓樺台一渡假村鄰近南投日月潭、埔里酒廠,以及清境農場,到了台一渡假村,也等於到了這些周邊景點,不用想春遊到南投採草莓後面的行程,光是這些地方就能讓我們玩上一整天。

 

南投採草莓推薦台一渡假村理由二|台一渡假村設施活動好豐富

南投採草莓

台一渡假村不只有採草莓的果園,我們還有餐廳及咖啡廳,選擇到南投採草莓,也能就近吃飽飽、到咖啡廳邊喝咖啡、邊享用自己所採的甜美果實;不只如此,如果是跟情人或是家人親子旅遊,台一渡假村也有各式各樣的DIY活動,可供大家選擇玩樂。如果南投採草莓活動中想穿插幾個放鬆的行程,台一渡假村還擁有花翔SPA,在這裡能消除一整年的辛勞,享受最頂級的SPA按摩。

 

南投採草莓推薦台一渡假村理由三|四星級休憩的好去處

南投採草莓

台一渡假村本身就是一個結合食、住、樂的四星級的渡假村,因此南投採草莓行程後有想要安排住宿,台一渡假村也有提供喔!台一渡假村擁有多種房型可供來遊玩的人選擇,不論是窗簾打開皆為山巒美景的頂級花泉卉館、或是帶著歐洲建築風格的花卉驛站,所有的房型都能讓我們徜徉在自然美景之中,讓我們在南投採草莓行程完後,身體能在辛苦的一年中得到最好的放鬆。

 

如此說來,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啊?楓樺台一渡假村提供大家一個不同的南投採草莓行程,不只兼顧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採草莓活動,也包含著最適合好好放鬆的好去處,讓大家不只玩得盡興,也能得到最適當的休息。

南投採草莓

>>更多的食、住、樂都在楓樺台一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