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秘境

圖片來源:https://goo.gl/PYexrq

觀賞落羽松的最佳季節就是現在!隨著秋冬天氣逐漸轉涼、變冷,落羽松也在此時由綠轉紅;因此,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最多人到落羽松秘境打卡拍照的熱門時期!今天就讓小編來整理幾個全台最熱門的落羽松秘境給大家~

 

桃園落羽松秘境推薦八德落羽松秘境

近年來,位在桃園市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1號旁的八德落羽松秘境,因其擁有數千棵的落羽松,以及清幽且幅員廣闊的環境,成為許多遊客、網美和攝影者必來朝聖的一個落羽松秘境!喜愛落羽松的你絕不能錯過!

 

新竹落羽松秘境推薦北埔六塘落羽松

新竹的這個北埔六塘落羽松,因在一整排的落羽松樹前,有著一大片的池塘,落羽松的影子倒映在平靜的池塘面,就好比照鏡子般,所以又被大家稱為鏡面落羽松,也因此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朝聖!

 

雲林落羽松秘境推薦水圳金黃落羽松

另一個不可錯過的落羽松秘境,就是在雲林的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水圳兩側種滿了整排的落羽松樹,再加灌溉的水車,兩者搭在一起,就像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非常浪漫~

 

南投落羽松秘境推薦九佃落羽松小森林

你能想像,如果你家的後花園就是一整片的落羽松森林,這會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啊!南投的九佃落羽松小森林就是隱身在吳姓農戶的民宅裡,吳姓農戶在幾年前,將這兩百多顆的落羽松移植於此,並細心的照料,才有了九佃落羽松小森林這樣的一個小秘境,而地主也非常大方無私的開放讓遊客參觀,只是記得前往觀賞時要放低音量,並帶走自己的隨身垃圾,別辜負了地主的一片美意唷!

 

看完了小編整理的這四個落羽松秘境推薦,不知道有沒有燃起大家的攝影、打卡魂,想要一訪前往觀賞呢?!另外,小編私心推薦,去南投看落羽松的網友們,除了到九佃落羽松小森林之外,南投也有另一個好拍、好玩、好吃又好逛的一個景點,那就是楓樺台一渡假村!喜愛自然生態、大自然美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落羽松秘境

更多美麗的自然生態景觀,就在楓樺台一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