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溫泉spa

每天辛勤的上班工作,一陳不變的枯燥生活,是否已讓你覺得疲倦不堪?這時候,不妨趁著週末假期,來南投楓樺台一渡假村SPA住房休息一晚,享受SPA住房的舒壓SPA按摩、泡泡溫泉,放鬆和舒緩一下你的身心靈吧!現在就讓小編來幫大家開箱,帶大家看看楓樺台一渡假村SPA住房專案的SPA按摩流程和溫泉湯是怎樣的吧~

 

溫泉SPA流程step1:專人諮詢&挑選SPA精油

南投溫泉spa

南投溫泉spa

進到楓樺台一渡假村後,先到櫃台說明你今晚要入住的是SPA住房,之後接待人員會先讓你填一個諮詢卡,先了解你想做SPA的主要目的為何、欲改善的部位和想感受的香氛精油主題為何等幾個簡單的小問題。諮詢卡填完之後,接待人員會送上不同香氣的聞香瓶,讓你挑選在今日SPA療程中所要使用的SPA精油

 

溫泉SPA流程step2:進入專屬SPA住房

南投溫泉spa

南投溫泉spa

南投溫泉spa

選好你想要的SPA精油之後,接待人員就會帶你到你今晚專屬的SPA房間啦~進到你的SPA後,就會在床上看到剛剛選定好的SPA香氛精油,已經被擺放好放在床上了;此外,楓樺台一還會有附贈一片他們的自製面膜~

 

溫泉SPA流程step3SPA按摩體驗時間

南投溫泉spa

南投溫泉spa

之後你可以先趁著SPA按摩的時間還沒到之前,先到房內的冷熱溫泉池沖洗下身體。等SPA按摩時間到了,按摩老師就會進來幫你做SPA精油按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入住的是SPA房型,因此在這裡非常方便的是,在房內就有專屬的SPA按摩床和個人的冷熱溫泉池,可以自在地先在房內做好SPA按摩前的準備,小編覺得這一點真的非常棒!

 

溫泉SPA流程step4:悠閒的冷熱溫泉泡湯時間

南投溫泉spa

南投溫泉spa

SPA精油按摩完之後,你就可以到浴室內選擇自己想要泡的是冷湯還是熱湯,接著就是放鬆、悠閒的溫泉享受時光啦!而在這邊,小編也要來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楓樺台一渡假村溫泉,可是特別從山上引下來的唷,非常天然又健康!

 

溫泉SPA流程step4SPA按摩後的茶點時間

南投溫泉spa

南投溫泉spa

泡完湯、收拾好之後,接待人員會再次帶你回到接待區,送上當日的美人茶飲,用溫暖的熱茶和美味的點心和當季水果,為今日的SPA體驗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看完以上的SPA住宿專案開箱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非常療癒、紓壓呢?是不是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來預約體驗了?!小編私心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這套完美的SPA住宿行程,給平日辛勞工作的你~

 

南投溫泉spa

最舒壓、療癒的SPA住宿,就在楓樺台一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