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和我的秘密花園

 IMGP4216-1.JPG

 

 


 

今天到了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園區裡,又讓我小驚呼了一下,而在旁邊的米小姐更是WowWow聲不斷!其實也沒發生什麼突發狀況,但常言道:「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台一美麗的景觀,看得出來用了不少的巧思與設計,即便目前冬天的降臨,但台一景色卻依舊欣欣向榮,生氣盎然,讓人不禁放緩步調,仔細看看路途上的風景…有多久沒低頭看看腳邊的小草、小花了呢?
即使本身只知道榕樹名,卻不知其他花名、樹名也無妨,當一叢叢美麗花開朵朵向你微笑時,眼彎了,嘴上揚了,心也跟著笑了。

IMGP4201-1.jpg    
 

IMGP4225-1.jpg  

IMGP4208-1.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花,很像風鈴,又是粉紅色,整朵超可愛的~~~

 

 

 IMGP4213-1.jpg  

在綠茵廣場上百花齊開啊!一片大紅色調映入眼簾,彷彿準備迎接喜氣洋洋的新年佳節。

  


IMGP4243-1.jpg  

我覺得花都開得很美、很美…  (沉醉ˊ///ˋ)


普通小小的數位相機隨手任一角度拍攝,也是都能拍出別人專業相機一樣的動人!

IMGP4217-1.jpg  

IMGP4215-1.jpg

隨性的花瓣卻又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每次看到美麗動人的花朵,就想學著電視劇上的古人們,伸手摘下來,再插上頭髮裡,這樣好像就會變得跟花一樣美的人了,但是花太美又捨不得摘,而且這美麗的花很大朵,若是真的插在頭上的話,旁邊的米小姐一定會再摘個十幾朵,插滿我的小頭….= =

 

由於個人行程時間有限,沒有逛完整個園區,還有很多的花都還沒慢慢地仔細觀賞,真是太可惜了!

現在才知道冷颼颼的冬天不只是能賞楓,在這裡還可以賞花,賞的不只是一種花,百花齊放的景象也能活躍於眼前,垂手可得!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