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14線上的埔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結合園內楓樺卉館花泉、SPA、住宿、綠能、生態等資源與服務,全新打造2012年楓樺台一渡假村,滿足現代人的渡假需求。

 楓樺台一花神廟-1000.jpg  

繽紛炫麗的瑪格麗特花海、白頭翁、西班牙薰衣草、大飛雁、大理花、毛地黃、報春花、薰衣草系列等甜美的花朵植栽,灑落在40000的花園綠地各角落。

 

「楓樺台一渡假村」宣布:以後每年的12月1日為楓樺台一的花卉節喔!

每一季都有主題花卉展出,歡迎大手牽小手走進渡假村遊園。

 IMG_0117-1000 (1).jpg  

 

園區守護神佛蘿拉塑像四周有白頭翁圍繞著,還有繽紛炫麗的瑪格麗特花海、淡紫色花柱、五彩的星座圖騰等佈置。

以5元或50元的硬幣投向水池周圍的12星座祈福洞口,象徵日本語中「有緣」之意。

 IMG_0176-1-1000.jpg  

 

花神御守與盆栽祈福活動

 IMG_0113-1000.jpg  

 

園區最高「貴」的15度楓,紅了,歡迎揪團賞楓。

 楓樺台一庭園-1000.jpg  

 

寒冬裡,手腳老是冰冷?就請試試「魔豆」SPA課程。

以浸泡過印度薑精油的鴨健藤(又稱為魔豆)搭配長推按摩手法,活絡背部血氣,接著以薑、燕麥搗成泥狀的天然原料敷於背部,保證暖意竄全身~~

 楓樺台一魔豆spa2-1000.jpg  

 

將園區花卉、客房天然精油放置溫泉水中,享受充滿花香的貴妃浴,這是楓樺卉館最優質的花泉饗宴~

 IMG_0220-1500.jpg  

 

來杯暖呵呵的茶,吹著涼風、欣賞美麗的青山與「楓」景,悠然自在~

 楓樺台一客房-1000.jpg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