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1    

風和日麗,輕風拂曉的好日子,我們到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郊遊去~ ~

 古2

栩栩如生的孔雀像是台一忠心的守衛,在台一對面一直的守著,至死方休…

 古3

一進園區,彷彿感受到花神芙蘿拉的呼喚,不由自主的慢慢走近花神廟。百花盛放,花精靈就在我們身邊嬉戲。或許,你用眼睛看不見她們的蹤影,但只要你閉上眼用心去感受,你就會感覺得到陣陣輕風伴隨著花香在我們身邊圍繞著…圍繞著……

  古4    

藏身於百花之中的花神---芙蘿拉,像一個嬌羞的少女,盈盈一笑百媚生,使人醉倒在她的身影之中,欲語還休…

  古5

告別芙蘿拉後,依依不捨的離開花神廟,走著走著就看到一頂花轎。古時候,多少女子帶著幸福的期盼坐在花轎中,等待自己的夫婿踢開轎門,為美滿的新生活掀開序幕。

 

 古6

 

台一的花兒不論是甚麼品種,都開得很燦爛。也許,是因為在芙蘿拉守護,花兒才可以在人們目光的洗禮下,開得這麼恃無忌憚。台一的花兒也許是神所庇護的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