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1  

您有任何疑問嗎?您是否被某件事給困擾著呢?您是否在尋找某個東西呢?站在花神面前彷彿前往日本的鳥居,幻想著自己正在參拜神社,兩手在胸前拍手兩次合掌祈願,雖然是個很虛幻的事情,但花神卻讓我相信奇蹟。

 簡2    

冬天~在不告別的情況下悄悄的溜走了,但在台一農場隱約的可找到它的殘骸,冷颼颼的冬天,無情冷酷的個性並不是它真實的一面,它所留下來的溫暖是雪中的冰晶,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禮物。

 

  

簡3   

每一棵樹一定都會有葉子,但葉子註定一輩子不可能成為主角,可是台一農場卻推翻掉這個魔咒,當時間停下來的那一刻,即使是一位小配角,在我的眼中成為最驕傲的那顆星。

簡4   

 

懹我停下腳步的兇手就是它-香葉萬壽菊,葉子中的百香果味撲鼻而來,聞的到卻吃不到恨癢癢的心情,卻在花朵的奮力開放下中化解。

 簡5

 

從眼中所看見的景象,相機卻總是抓不到我最想要的美好一面,葉子的一生最終還是成了落葉,但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因為草地的迎接而笑,人生總是在忙碌中而過,想尋找生活中的慢活,台一農場是最佳場所,切記不要太努力的去尋找慢活,因為最好的東西總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此時此刻您會了解,美好的事物總是圍繞在我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