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早上八點半出發前往台一休閒農場,一開始有點找不到路,結果後來發現原來就在這家像是歐式城堡的萊爾富的旁邊。

 柳1  

台一農場的門口有一個用花草修剪出來的孔雀開屏像,非常引人注目,台一農場的招牌不太明顯,所以這個孔雀開屏可以算是台一農場的招牌。

 柳2  

一進去進入眼簾的就是花神廟,花神廟的四周有十二星座的許願池。

 柳3    

連廁所都用花草點綴的綠意盎然的,上面還有一個用花神站在上面。

 柳4柳4

台一農場裡面的餐廳,他的一些食材都是從農場裡面摘過來的,非常新鮮,而且他餐廳裡面的聲光設備非常充足,並可以容納百人以上,再配合外面的花花草草,是舉辦婚禮絕佳地點。

 柳5柳5

這裡的植物都沒有人工的加工汙染,所以都可以直接放入嘴裡嘗味道,像是薄荷葉跟山葵。

  柳6   

這是台一農場的住宿區,看起來很有歐式風格的氣派感。

 柳7

住宿的小木屋很特別,是浮在水上的,另外一邊還有水上步道,水裡面有養可愛的天鵝,可以餵食他們。

 柳8

台一農場主打保育生態環境,所以保持原汁原味的大自然,是一個陶冶身心的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