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蓁  

在安徒詩童話世界中才有的美麗木屋

不同時間的擁有不同魅力☆

出來迎接的會是誰呢?

清晨就像清純的白雪公主和純真的小矮人們一同在森林中玩耍

所有的小動物一起參與這小小派對

白雪公主的好歌喉好像不停的環繞在這大自然

王子什麼時候會發現她呢?

~ ~ ~ (午夜的鐘聲)

神秘色彩的森林似乎可以看到故事中奔馳的馬車

仙杜瑞拉別走~(隱隱約約聽見王子的聲音)

月光照亮下 所有的魔法都消失了…..

偶像劇的場景 卻不是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

兩個故事裡面有你的故事和我的故事 卻只有一個人

吃飯是我一個人 看電視是我一個人 散步也是我一個人

現在 無法讓自己釋懷

拼命的讓自己便忙碌 想要的只是不想要一個人

想找到那個 會稱讚 會為我吹牛的人

想要擁有戲劇般的一段 讓看不見的回憶多一點故事

一步步的進入夢中的情節

就讓神祕光芒帶你體驗另一個不同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