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景點

圖片來源: http://bit.ly/2Ob25Hy

大家最近有沒有出門旅行呢?小編雖然怕熱又怕曬黑,但難得的假期當然不能讓炎熱的天氣破壞好心情!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幾個消暑景點推薦,想在炎炎夏日裡享受涼爽的微風,度過清涼暢快的夏日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篇消暑景點推薦吧!

 

消暑景點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

消暑景點

第一個要帶給各位的消暑景點推薦,是位於南投的楓樺台一渡假村,這裡的特別之處,除了有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之外,還有舒適的住宿房間與美麗又美味的花卉餐點,消暑景點來到楓樺台一,可以走入大自然的環抱,享受山間沁涼的微風,而且玩樂食宿都很方便,是許多家庭旅遊必遊景點唷!這個熱門的消暑景點推薦給大家,喜歡旅遊的朋友們快楓樺台一記入你的消暑景點推薦名單中!

 

消暑景點推薦∣埔里鯉魚潭

消暑景點

圖片來源:http://bit.ly/2ObpKYx

同樣位於南投埔里的鯉魚潭,離楓樺台一只有八分鐘的行車距離,消暑景點推薦大家來到南投,也可以到鯉魚潭走走!有著埔里小西湖之稱的鯉魚潭,是一座天然形成的湖泊,這裡四面群山環繞,潭邊設置有環潭步道,可以愜意漫步而行,消暑景點推薦想要在夏日裡享受涼爽清風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鯉魚潭欣賞這幅美麗的山水景色!

 

消暑景點推薦∣九九峰森林步道

消暑景點

圖片來源:http://bit.ly/2Oee3Af

在熱氣逼人的夏天裡,消暑景點推薦大家可以多多親近山水,在山林小徑間享受城市裡沒有的美景與慵懶步調,像是南投的九九峰森林步道,也是個很棒的消暑景點!九九峰森林步道的海拔僅有485公尺,算是非常平易近人的選擇,因此有許多民眾會前來登山健行,消暑景點推薦這個既可以放鬆身心又可以鍛鍊體力的景點給大家!

 

誰說夏天一定得去海邊玩水?其實在山林間也能享受夏日中的涼爽好心情!今天的消暑景點推薦了幾個小編的私房名單給各位,如果想與家人朋友一起來趟獨特的夏日旅行,消暑景點推薦大家可以到楓樺台一渡假村,這裡的絕美自然景色與許多趣味的活動體驗,絕對可以給你一個難忘的夏日回憶!

消暑景點

今年暑假消暑景點就來楓樺台一!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