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旅遊

今年的端午節連假即將來臨,大家已經想好連假旅遊要去哪裡玩了嗎?小編今天要帶來一個連假旅遊推薦好去處:楓樺台一渡假村連假旅遊推薦大家前往充滿美麗自然風貌的楓樺台一渡假村,不但可以享受山水美景,更能擁有一趟難忘的端午連假旅遊體驗唷!

 

連假旅遊推薦:園區打卡慶端午

連假旅遊

為了慶祝端午佳節,楓樺台一推出了歡慶端午體驗活動,在6/16~6/18這三天連假裡,有各種趣味的活動等著大家來體驗。還沒安排連假旅遊要去哪兒的朋友們,小編非常推薦你們可以偕同親朋好友,到楓樺台一參與這些豐富的連假旅遊行程,體驗一個與以往不同的端午節!大家來到楓樺台一,也別忘了拍照打卡,向朋友們分享這趟獨特的端午連假旅遊喔!

 

連假旅遊推薦:趣味花卉DIY

連假旅遊

楓樺台一連假旅遊活動中,小編最推薦的就是各種DIY體驗,在為期三天的端午活動中,每天都有不同的手作DIY。遊客們除了可以體驗午時立蛋的傳統習俗,還能夠在園區裡採集海棠花、蝶豆花,再以這些可食用的花卉來製作美味的海棠花蜂蜜醬與蝶豆花飲品。大家看照片中這杯美美的「愛戀晨曦」,就是以蝶豆花加上檸檬蜜所調配的,是不是非常漂亮呢~連假旅遊推薦大家來楓樺台一,就能夠喝到自己親手調製的美麗漸層飲品囉!

 

連假旅遊推薦:咖啡花屋嚐美味

連假旅遊

連假旅遊來到楓樺台一,除了參與各種有趣的活動之外,也別忘了逛逛美麗的園區,楓樺台一擁有十分豐富的自然美景,園區中處處可見盎然的綠意,能讓遊客們盡情享受連假旅遊的愜意。小編十分推薦大家可以到園區裡的咖啡花屋,點一份美味的茶點或一杯濃醇的咖啡,在此品嚐悠閒慢活的午後時光。

 

還沒決定端午佳節何處去嗎?連假旅遊推薦大家快來報名參加楓樺台一的端午輕旅活動,除了能夠享受群山圍繞的自然風光,還能夠參加各種趣味的體驗活動,是不是非常值得呢~今年的端午連假,就讓我們在山巒的擁抱中,體驗一趟美好旅程,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吧!

連假旅遊

端午連假旅遊就來楓樺台一>>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