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DIY

https://goo.gl/iaLNoh

週末假日是最適合出門遊玩的好日子,但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爸媽最怕的就是行程太無聊,讓孩子沒興趣又吵著要回家。不過別擔心,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個親子DIY體驗的好去處-楓樺台一渡假村!有趣又多樣化的各種親子DIY,讓小孩滿足、大人滿意,假日帶小孩出門遊玩也可以很輕鬆,共同完成DIY的過程中還能讓親子感情樂融融唷!

 

親子DIY體驗:手捏麵包

親子DIY

第一個要介紹的親子DIY體驗就是楓樺台一的手作麵包,由園方幫忙準備已發酵完成的麵糰,讓父母與孩子可以現場體驗親手捏揉麵糰的樂趣。這項親子DIY不但好玩又好吃,讓孩子在捏麵包的過程中享受趣味,待麵包從烤箱出爐後,也能吃到親手捏出的香噴噴麵包!

 

親子DIY體驗:拓印T恤

親子DIY

親子DIY體驗除了手作麵包之外,T恤彩繪也獲得許多遊客的喜愛,在這項親子DIY中,由家長帶著孩子進行,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利用花草植物等素材,來拓印出獨特的美麗圖案!小編覺得這項親子DIY體驗非常有意義,讓家人的共同創作在衣服上呈現,成為了一件擁有非凡價值的紀念品!

 

親子DIY體驗:陶藝彩繪

親子DIY

再來要介紹的是人氣同樣很高的陶藝彩繪,在楓樺台一親子DIY體驗中,彩繪陶器的活動非常搶手,許多家長都會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這個有趣的活動。不管是撲滿彩繪或是陶笛彩繪,都能讓遊客選擇自己喜歡的色彩畫在造型陶器上,親子DIY活動結束後,也能帶著自己親手完成的作品回家喔!

 

小編今天介紹了幾項很熱門的親子DIY,但楓樺台一渡假村親子DIY活動可不只這些唷!另外還有押花紙扇、原住民項鍊等各種手作體驗,想要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假期,就來南投楓樺台一渡假村吧!在這裡不只有清翠秀麗的自然景觀可以欣賞,還有豐富多元的親子DIY體驗活動,讓親子同遊的家庭也能盡興而歸唷!

親子DIY

豐富多元親子DIY體驗都在楓樺台一>>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