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生態旅遊

https://goo.gl/TDPDtF

 

轉眼之間2018年已經到了5月,這也表示暑假快要來臨了,還沒安排旅行的朋友們,今天小編要為各位帶來南投生態旅遊推薦,想知道南投有哪些好玩的生態景點嗎?趕快往下看今天的南投生態旅遊景點大公開吧!

 

南投生態旅遊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

南投生態旅遊

南投生態旅遊推薦的第一站要介紹楓樺台一渡假村,位於南投埔里的楓樺台一渡假村,一直都是超人氣的旅遊景點,所以想要安排一趟南投生態旅遊,當然是不能錯過楓樺台一啦!在楓樺台一渡假村裡,有許多自然生態園區,除了可以欣賞美麗的自然景觀外,也可以參加園方舉辦的採果樂,藉由趣味的摘果活動讓親子攜手同遊,一起親近大自然!

 

南投生態旅遊推薦:南投觀音瀑布

楓樺台一渡假村不遠的地方,有一座觀音瀑布也很適合當作南投生態旅遊的地點,在瀑布附近有設置公共停車場,對前來遊玩的旅客非常友善。南投生態旅遊推薦大家也可以到這邊踩踩沁涼的溪水,享受被山間瀑布環繞的舒暢。

 

南投生態旅遊推薦: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座落於南投竹山,擁有台灣九寨溝的美稱,夏季的時候由於雨水充沛,林間霧氣瀰漫、水塘倒影,朦朧絕美的景色讓許多人為其癡迷,是許多遊客熱愛造訪的人氣景點,所以南投生態旅遊不妨將忘憂森林納入規劃中,享受一次置身山林迷霧間的生態之旅。

 

今天的南投生態旅遊推薦介紹了三個熱門景點給各位,喜歡親近大自然的大家,趕快趁熱氣逼人的夏天來臨前規劃一場南投生態旅遊吧!在這些景點當中,楓樺台一不僅有讓人心曠神怡的優美景色,也提供舒適優質的客房住宿,如果是想帶家中小朋友們出門踏青的家長,或是與親友一同出遊的朋友們,小編非常推薦可以選擇楓樺台一渡假村作為南投生態旅遊的住宿場所,為這趟旅途提供一個最舒適放鬆的休憩地點喔!

 

南投生態旅遊

南投生態旅遊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