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天空步道

說到南投景點推薦,大家一定會想到清境農場,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清境農場中受到很多遊客喜愛的清境天空步道清境天空步道全長1.2公里,座落於南投縣內,步道沿途不只可以享受高海拔的新鮮空氣,還能欣賞到台灣山林的美麗景致。美麗的清境天空步道吸引眾多遊客爭相前往,究竟它有什麼迷人特色,就讓小編帶你們來一窺究竟囉!

 

清境天空步道特色-蒼翠山林秀麗景致

清境天空步道

清境天空步道寬約2.5公尺,寬敞的步道讓遊客能夠悠閒漫步,不怕會擠得水洩不通,除了遊走在步道上體驗山間風情外,遊客們也能駐足在清境天空步道的觀景台上休息。清境天空步道為民眾設置了許多觀景台,要是步道走累了,就可以在觀景台稍作停歇,不論是倚著欄杆眺望遠處景色,或是和家人朋友拍照留念,清境天空步道都能滿足你想放鬆享受假期的心願~

 

清境天空步道特色-青青草原綿羊觀賞

清境天空步道

走在清境天空步道上除了能欣賞自然美景之外,步道周邊的景點也是不容錯過的!清境天空步道附近最推薦大家去的景點是青青草原,除了綿延不盡的綠草如茵,這裡還有超人氣的綿羊秀與馬術秀,全家到清境天空步道出遊,也要記得來青青草原觀賞羊咩咩脫衣秀,有趣的表演內容不論大人或是小朋友都能看得很開心,很適合親子一同同樂喔!

 

清境天空步道特色-山間瀑布清澈沁涼

如果難得的假日想要去清境天空步道遊玩,除了觀賞林木蒼鬱的山景之外,也可以到附近的瀑布走走看看,在清境天空步道周邊有夢谷瀑布、南投觀音瀑布、彩蝶瀑布等很多個觀光景點,若天氣晴朗,大家不妨去瀑布一覽壯麗的水景!來到南投,不僅可以在清境天空步道擁抱山林,也能在澄澈溪流間踩水消暑,是不是很令人嚮往呢?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前往瀑布遊玩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唷~

 

以上就是清境天空步道附近的特色景點,其實規劃一趟旅程,當然也需要一個住宿休憩的好地方,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到附近的楓樺台一渡假村楓樺台一不但提供舒適雅緻的客房,也推出各種適合家庭與親子的有趣活動喔!楓樺台一與南投瀑布及清境農場的距離也不會很遠,很適合想要去清境天空步道旅遊的朋友們當作住宿的地點喔!

清境天空步道 

清境天空步道最佳住宿選擇就在楓樺台一>>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