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規劃

圖片來源:https://goo.gl/PmqR58

這禮拜是三月的尾聲,清明連假進入最後倒數,也代表四月開端的到來。而屬於母親的月份也正悄悄地接近,不論是母親還是孩子們都可以利用這個節慶來好好地想想母親節規劃。媽媽可以讓自己有個母親節規劃放鬆之旅,孩子藉親節規劃之旅來製造與媽媽之間的專屬回憶。楓樺台一推出了母親節規劃之旅,希望表達對全天下最偉大母親們誠摯的敬意,並在楓樺台一享受到親子間的美好時光。

 

母親節規劃之旅】泡湯

母親節規劃

平日晚上,為了煮晚餐而忙碌、飯後要盯小孩的學校功課、安排孩子們的行程,忙完後時間也非常晚,連頓飯、洗個澡,都得囫圇地完成,以免隔天趕不及上班時間。楓樺台一將泡湯入了其中一項的母親節規劃之旅,原因就在此,希望媽媽可以不受到時間的壓力,好好泡個湯、舒緩壓力、放鬆心情,獨享難得的個人時光。

 

母親節規劃之旅】SPA按摩

母親節規劃 

十項全能的媽媽們,幫小孩準備三餐、接送上下學和補習班、買菜煮飯、整理打掃家務、工作、照顧公婆,消耗體力的程度大概不亞於運動員,肌肉緊繃、過度勞累、睡眠不足,以及媽媽手、五十肩,這也是為什麼SPA母親節規劃中如此重要。希望透過按摩能減輕媽媽們的疼痛與勞累及恢復體力,在過程中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或睡眠。

 

母親節規劃之旅】貴婦下午茶

母親節規劃 

充分地得到放鬆、補充體力後,當然不能將精緻的下午茶遺忘在母親節規劃之旅中!享受完個人時光與SPA按摩後,媽媽們就能帶著輕鬆的身體、愉悅的心情,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胃,悠閒的品嘗咖啡與甜點,在母親節規劃中如此重要的一環,怎麼能忘記呢!

 

母親節規劃之旅】親子時光

母親節規劃 

圖片來源:https://goo.gl/NRAHHk

沒有上班上課的壓力、沒有忙碌的行程要趕,媽媽與孩子享受專屬於彼此之間的時間與空間,楓樺台一園內有採果和DIY手工活動,在過程中,可以進行許多互動、談心、分工合作等培養感情的機會,這趟母親節規劃之旅會成為母親與孩子之間最珍貴的回憶。

 

在現代生活步調中,父母親與孩子都難以在緊湊的行程裡抽出時間,雙方也經常錯失參與彼此生活的樂趣。楓樺台一提前列出母親節規劃之旅,是希望爸媽和孩子能提早留下時間,也提醒爸媽在忙碌的生活中別疏忽了親情,能開開心心地共同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規劃

楓樺台一獻給天下偉大母親們誠摯的感激>>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