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DIY體驗

圖片來源: https://goo.gl/0NGjYZ

選擇帶小孩去哪裡踏踏青、出門遊玩,對於爸爸媽媽來說,常常會感覺困擾。小小孩不適合長途跋涉、大孩子又覺得踏青乏悶無味,去遊樂園,爸媽只能乾瞪眼在一旁顧包包。今天小編推薦南投DIY體驗活動–楓樺台一渡假村,不但適合大小孩一起體驗,父母們也可以陪同享樂,好好享受親子時光。啊?不知道楓樺台一南投DIY體驗活動有哪些啊?那就趕快隨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了解楓樺台一有哪些南投DIY體驗活動囉!

 

南投DIY體驗|原住民項鍊

南投DIY體驗 

讓小孩們不是透過書本來認識台灣原住民文化,而是透過實際上手作原住民項鍊,引起興趣,進而讓小孩慢慢了解到歷史文化。同時,各式珠子、美麗貝殼與色線,自由地運用這些加以排列組合,發揮孩童們的無限想像,創造出自己對於原住民項鍊的創意,這也是為什麼說到南投DIY體驗,小編會推薦楓樺台一的這項手工活動給各位爸爸媽媽與小孩們。

 

南投DIY體驗|傳統押花紙扇

南投DIY體驗 

第二項南投DIY體驗,要來推薦楓樺台一押花紙扇手工活動。楓樺台一的園區內種植了許多花卉,也會因為季節的變化,分別都會有不同的花種,也因為花期都相當短暫,為了讓前來玩的遊客留下有更多的美好回憶,楓樺台一研發出押花的技巧,開設南投DIY體驗押花紙扇活動,把真花製成乾燥花,將開滿了花卉的園區景象押在紙扇上,保留住嬌艷欲滴的花景。

 

南投DIY體驗|手做麵包

南投DIY體驗 

第三項要介紹南投DIY體驗活動相當熱門–手做麵包。麵包,是每天早上趕著上班上課的最佳早餐,但自從麵包店爆發出食安問題,家庭主婦(夫)們紛紛開始搶購各大品牌麵包機,要來手做健康無虞的麵包。楓樺台一因應這股健康潮,有了DIY手做麵包,不用另外等麵糰發酵,會替爸爸媽媽們準備好材料,直接與小朋友們共同手工製作出麵包唷!

 

園區內共有六項DIY手工體驗,這三項南投DIY體驗活動在園區內是最手工人氣王,因為比較特別,難度對大小朋友來說都不難,所以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除此之外,園內還有彩繪撲滿、押花鎖圈等DIY活動,爸爸媽媽們想了解更多不妨可以安排一個周末,帶著小朋友來輕旅行,親自參與楓樺台一推出的南投DIY體驗手工活動吧!

南投DIY體驗

南投DIY體驗推薦活動來楓樺台一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