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遊

今天小編要來幫大家介紹,2018最適合過年家庭旅遊的景點-楓樺台一渡假村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裡,不只有非常漂亮又好拍的生態景觀,還有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參與的DIY活動和採水果體驗。聽到這裡,是不是讓各位家長們非常心動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更深入地好好認識一下,這個適合家庭旅遊景點推薦吧!

 

2018家庭旅遊景點推薦台一的原因:生態導覽

家庭旅遊

適合家庭旅遊景點推薦楓樺台一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楓樺台一渡假村裡面,有非常多樣且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讓孩子們有機會能接觸到平時不容易見到自然生態!此外,楓樺台一渡假村也有提供專人導覽的服務。

 

2018家庭旅遊景點推薦台一的原因: DIY活動

家庭旅遊

楓樺台一渡假村除了有美麗的生態景觀可以欣賞之外,也有提供非常多樣化的 DIY體驗活動,如:T恤拓印、彩繪昆蟲撲滿、押花紙扇、手作麵包等等,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參與體驗,而這也是小編推薦楓樺台一為適合家庭旅遊的主要原因。小編建議想要體驗的人,一定要記得事先電話預約報名唷~不然若剛好碰上旅行團來遊玩的日子,DIY體驗活動的名額很快就會額滿啦!

 

2018家庭旅遊景點推薦台一的原因:採果樂

家庭旅遊

楓樺台一渡假村裡,除了有適合家庭旅遊參加的DIY體驗活動之外,還有另一項也非常適合家庭旅遊參與的採水果體驗!隨著季節的不同,楓樺台一渡假村也會適時的更改採水果的種類,例如現在就是開放草莓園區供遊客採摘!

 

看完以上三個家庭旅遊景點推薦台一的原因之後,家長們是不是非常心動呢~一天只要跑一個景點,不用辛苦的開車到處轉,就能夠一次體驗完所有適合家庭旅遊的行程!這麼厲害的家庭旅遊景點,你還在猶豫什麼?不必再猶豫,就直接把楓樺台一渡假村納入你的過年出遊行程裡吧!

 

5

最適合過年家庭旅遊的首選景點>>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