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必玩

南投為全台唯一不靠海的縣市,說到南投大家會想去哪裡旅遊呢?除了南投必玩景點日月潭還有很多來到南投必玩的景點像集集、溪頭等等,,小編幫大家整理了超多高人氣的南投必玩景點懶人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景點你還沒去過吧~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懶人包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一●樺台一渡假村

 南投必玩

來到南投首先推薦景點就是樺台一渡假村,整個園區以花卉植物為主,提供園區花卉入菜的美食佳餚,搭配著國外超夯的水上餐廳和水上小木屋,讓我們在用餐的同時還能享受著窗外的像畫般的美景。園區中還提供生態導覽、手作DIY、採果體驗等等,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到樺台一渡假村家族旅遊。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二●清境農場●

說到南投必玩景點一定不能錯過大人小孩超愛的清境農場,從清境農場的北或南兩處皆能購票進入,可以欣賞農場裡的綿羊表演秀,也能體驗餵羊的感覺,小編建議可以躺在青青草原望著藍藍的天發呆,也可以看著羊群跑來跑去追逐玩耍,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這放風體驗大自然唷。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三●合歡山●

合歡山除了冬天超熱門的拍照雪景外,平時也可以上合歡山爬山運動喔,合歡群峰共有七座,沿途有許多台灣特有種植物,還能眺望山與山間的美景,享受攻頂的成就感!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懶人包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一●日月潭●

來到日月潭可以從遊湖起點的水社碼頭步道開始遊覽,也能買遊湖船票欣賞湖上風景,到鄰近的伊達邵碼頭等等周邊景點,除了遊湖賞景外還提供導覽服務,推薦大家南投必玩景點一定要到日月潭走走。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二●向山遊客中心●

想必大家看過向山遊客中心的美照吧,遊日本設計團隊設計的簡約建築,戶外設計的水池與日月潭互相呼應,這樣的美景真的超殺底片的。還有近幾年到日月潭觀光必去拍照的新景點向山懸臂式觀景台是,架設於向山遊客中心東邊湖濱,可以眺望日月潭和環繞的山,來到日月潭一定要到向山走走。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三●九族文化村●

到日月潭別忘了搭纜車到九族裡面玩玩遊樂設施,體驗和族人一同跳舞的樂趣唷!纜車可以從日月潭搭過去,也可以將車停在九族玩完後再搭纜車到日月潭吃晚餐。

 

西南投必玩景點推薦懶人包

西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一●集集車站●

來到南投一定要到南投必玩景點集集車站來趟懷舊之旅,到集集車站小編建議可以租台單車欣賞鐵道和山間美景,也可以搭小火車沿途停留車程、水里感受古色古香的老建築和享用老街美食。

 

西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二●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

猴探井遊憩區位在南投與彰化交界,到猴探井可以爬上觀景台眺望彰化縣的景色,也可以到猴探井天梯的天空之橋欣賞八卦山脈山谷,沿著山間小路走回來可以看到茶園和鳳梨田,很適合帶小孩來體驗看看唷~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懶人包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一●溪頭森林遊樂區●

三面環山氣候涼爽的溪頭森林遊樂區是夏天避暑的景點,來到溪頭吸收高山森林的芬多精享受森林浴,走一圈餓了可以到熱門的妖怪村覓食,妖怪村有許多創意小店,濃濃的日式風格建築結合可愛的妖怪,還有不定期舉辦的活動,難怪讓許多人這麼喜歡妖怪村的所營造出的日式氛圍。

 

南投必玩景點推薦二●忘憂森林●

除了溪頭和妖怪村,在往山上可以抵達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忘憂森林位於杉林溪旁的一大片原始森林,是因921地震後才形成的淤積沼澤,杉木林因長期泡水枯死才形成這片森林的特異景觀,杉木映在湖水上形成的倒影,有如夢幻仙境般的美景,是小編推薦一生必訪的景點之一。

 

以上小編整理了許多南投必玩景點推薦,大家去過幾個呢?在台灣也有許多美景等著大家去發掘,趁著周末假日帶家人到南投必玩景點走走,推薦小編最愛的樺台一渡假村體驗採果和DIY樂趣,園區中還有許多大自然生態等著小朋友一起探索唷。

 

 南投必玩

更多南投必玩景點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