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自從2017年啟動生態旅遊年後,規劃了許多生態旅遊行程生態旅遊是以自然生態環境為主,走訪於大自然間,探訪自然生態所帶來的奧妙,在生態旅遊體會後,才能了解自然資源該如何保護且能永續利用,小編今天帶大家到位於南投的楓樺台一渡假村體驗大自然的生態旅遊,有什麼好玩的生態旅遊行程呢?讓小編帶大家一起看下去~

 

生態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雨林風情館▲

生態旅遊

生態旅遊

生態旅遊行程推薦景點楓樺台一渡假村第一站我們來到園區的雨林風情館,在館中種植許多蕨類,聞起來有著像雨林的潮濕氣味,各式各樣的植物還有利用漂流木所設計的指標,館中營造出的原始神祕感,讓這趟生態旅遊行程彷彿真的來到熱帶雨林中。

 

生態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湖邊生態▲

 生態旅遊

生態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是因為他提供了生態導覽的服務,園中專業的導覽人員帶著大家解說員中的花花草草,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更深入的了解各種生態的生長模式,在體驗大自然同時也能學習到許多有關生態的知識,到楓樺台一渡假村參加導覽活動是最推薦的生態旅遊行程之一。

 

生態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SPA▲

 生態旅遊

走了一整天,生態旅遊行程帶大家來到園中附設的SPA享受師傅的經絡按摩放鬆,芳療師利用大自然花卉所提煉的精油,配合個人狀況所調配各種精油比例,使身心靈都達到最完整的放鬆。

 

生態旅遊行程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花卉佳餚▲

 生態旅遊

楓樺台一渡假村體驗一整天的生態旅遊行程後,帶大家享用以園區中所種植的花卉來入菜的美食佳餚,每到經由主廚精心的調製,像一幅幅美麗的畫,嘗起來的口感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不愧是生態旅遊行程推薦首選。

 

在這趟生態旅遊行程中體驗到楓樺台一渡假村的自然風情,經由園區專人導覽讓我們吸收了許多大自然生態的知識,也了解到台灣生態價值的生物、自然及人文風貌等特色,想來趟生態旅遊的你絕不能錯過楓樺台一渡假村一起來到園中深入體驗大自然的奧秘吧!

生態旅遊

超豐富的大自然生態旅遊行程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