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周邊景點

清境已經成為台灣人休閒旅遊的必訪景點之一,所以清境周邊景點也隨之熱門起來,除了清境農場的行程之外,一般人到南投的旅遊規劃也會連同清境周邊景點一起安排,所以小編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清境周邊景點有什麼必玩的景點,就跟著小編一同出遊玩樂去吧~

 

清境周邊景點第一站★楓樺台一渡假村★

清境周邊景點1

         

清境周邊景點楓樺台一渡假村,它是擁有四星等級的渡假村休閒生態園區,佔地四萬坪,而楓樺台一渡假村裏頭規劃了七大主題農場生態,還可體驗農場的四季採果樂趣,另外楓樺台一渡假村還有手作DIY的活動,能DIY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物,帶回家當成這次旅遊的紀念品,應有盡有的設施都在楓樺台一渡假村,住宿區還有泡湯池能夠好好放鬆一天的疲勞,餐廳更有獨特的花卉入菜讓人大飽口福,這時才知道原來楓樺台一渡假村的花卉不只能觀賞還能食用,主廚的用心每一道菜都讓小編驚艷不已。

 

清境周邊景點第二站★青青草原★

清境周邊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fQMhwj

說到清境周邊景點絕不能少了從小去到大都不膩的青青草原,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裡人氣最夯的景點,其中以「羊咩咩脫衣秀」最多人前來觀看。能體驗餵綿羊,還能和羊兒玩追逐的遊戲(誤XD),絕對是清境周邊景點推薦首選。

 

清境周邊景點第三站★小瑞士花園★

清境周邊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XS2Tmt

走過清境高空觀景步道享受山嵐間的美景後,沿著山路往下走會遇到清境周邊景點第三站小瑞士花園,因具有北歐風光之美所以有台灣小瑞士花園之稱的清境周邊景點,園區裡的設計取自歐洲童話故事為主題,規畫成不同故事情節,營造出瑞士童話城堡的風格,裡面有許多風景設施,是清境周邊景點推薦之一唷。

 

清境周邊景點第四站★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周邊景點就屬最近最熱門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啦~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全長約1.2公里,是台灣號稱海拔最高的天空步道,步道兩頭分別是青青草原和國民賓館,步道沿途可以從最寬廣的角度來觀望清境的山谷景色,還有山坡上放出來的綿羊忙碌地啃著草,模樣十分可愛,小編建議大家清境周邊景點一定要花一點時間來走一趟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喔。

 

以上是小編推薦給大家的清境周邊景點快利用假日和家人來個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好好感受一下台灣的美,而清境周邊景點小編最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內有各種設施能體驗,不管大人小孩都一定能在楓樺台一渡假村玩的不亦樂乎。

 

 清境周邊景點

更多清境周邊景點推薦懶人包整理>>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