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觀餐廳.jpg

 

來到南投旅遊住宿,當然也不能錯過有特色的南投景觀餐廳,今天小編就要帶來浪漫又別緻的南投景觀餐廳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水上餐廳介紹,一起來看看不能錯過的南投景觀餐廳推薦到底有什麼樣的迷人魅力吧!

 

南投景觀餐廳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水上餐廳介紹

南投景觀餐廳2.jpg

南投景觀餐廳3.jpg

今天要介紹的南投景觀餐廳推薦:水上餐廳就位於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正門不遠處,沿著這道架設於水面上的高架長廊往前走,就能看到美輪美奐的南投景觀餐廳囉!

 

南投景觀餐廳4.jpg

從長廊上往湖中眺望,一棟棟搭建於湖面上的彩色小木屋,就是南投景觀餐廳推薦的主角:楓樺台一渡假村水上餐廳了。

 

南投景觀餐廳5.jpg

南投景觀餐廳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水上餐廳採用獨棟包廂的用餐模式,每一間小木屋均是獨立用餐的空間,適合全家大小家族旅遊或三五好友一同出遊,在不被打擾的空間中愉快品嘗美味餐點。

 

南投景觀餐廳6.jpg

南投景觀餐廳7.jpg

來到南投景觀餐廳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水上餐廳,在享受和親友專屬的用餐時光之餘,也可以到小木屋外頭走走,欣賞寧靜的湖水和湖邊生機盎然的景色,讓心靈更加開闊放鬆,入口的食物也顯得更加美味了。

 

南投景觀餐廳8.jpg

參觀了令人賞心悅目的美景後,當然也不能錯過南投景觀餐廳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水上餐廳的美味餐點囉!楓樺台一渡假村選用園區中新鮮摘採的花卉蔬果,製作出一道道獨特又色香味俱全的花卉美饌,讓您在這間南投景觀餐廳推薦留下美好的味蕾回憶。

 

細細品味楓樺台一渡假村的花卉美饌餐點

 

南投景觀餐廳9.jpg

品嘗完精美的餐點後,接著可以到南投景觀餐廳推薦:楓樺台一渡假村的園區中散步賞景,感受青山綠水環繞、百花齊放的自在時光,兼具美景、美食、舒適環境和愉悅時光的南投景觀餐廳楓樺台一渡假村是您南投旅遊品美食的最佳選擇!

 

走訪楓樺台一渡假村的園區美景

南投景觀餐廳10.jpg

南投景觀餐廳首選,楓樺台一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