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推薦1.jpg

 

來到南投遊玩,當然要挑選舒適又能放鬆的南投住宿推薦,今天我們要介紹南投住宿推薦選擇: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花泉卉館,讓你享受頂級的奢華SPA住宿,一起來看看南投住宿推薦選擇: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花泉卉館的介紹吧!

 

南投住宿推薦選擇: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花泉卉館

南投住宿推薦2.jpg

採用合格的環保綠色建材打造,72間客房均有寬廣景觀窗,讓前來住宿的旅客都能欣賞到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內的風光明媚;結合奢華SPA和舒適的住宿環境,帶給您全新的渡假體驗。

 

南投住宿推薦3.jpg

花泉卉館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評鑑4星級的南投住宿推薦,來訪的住客可以入住不必擔心品質問題。

 

南投住宿推薦4.jpg

一走進花泉卉館大門,明亮清潔的大廳給人舒適寬闊的感覺,讓人一進入南投住宿推薦選擇:花泉卉館就有鮮明的好印象。看完大廳後,接著就讓我們走進舒適的房間參觀吧!

 

南投住宿推薦選擇:花泉卉館SPA房型介紹

蘭花四人房

南投住宿推薦6.jpg

南投住宿推薦選擇:花泉卉館中有6SPA房型,每間均以花卉命名,而房中使用的SPA精油則是以該花卉為主題,像是今天我們帶大家參觀的蘭花房所使用的就是蘭花精油。

南投住宿推薦5.jpg

蘭花房為四人的房型,床位為兩張舒適雙人床,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入住;房內還有可以悠閒休息的和式座位區,以及室外景觀陽台,讓房客在房內也能自在休息賞景。

 

南投住宿推薦7.jpg

南投住宿推薦選擇:花泉卉館中每一間房間均有花泉浴池,使用的是來自廬山的天然溫泉,讓您能在房中享受溫泉饗宴,放鬆身心靈。蘭花房的浴池規格是兩小池,可以提供不同需求的住客使用,是您全家外出時最佳南投住宿推薦選擇喔!

 

南投住宿推薦8.jpg

接著來到重頭戲了!包含蘭花房在內的6SPA房,每間均有獨立的SPA按摩房,由專業按摩師到房服務,讓房客享受專屬的私人放鬆時光,想體驗極致奢華的私人SPA按摩服務,南投住宿推薦選擇首選就是花泉卉館囉。

 

南投住宿推薦選擇:花泉卉館其他房型

南投住宿推薦9.jpg

南投住宿推薦10.jpg

除了SPA房型外,南投住宿推薦選擇:花泉卉館中還有其他的舒適房型,也是值得推薦的住宿體驗喔!雙人房同樣有和式休息區以及寬敞的陽台景觀,適合愛侶到此享受甜蜜兩人世界。

 

南投住宿推薦11.jpg

房內同樣有超大溫泉浴池,讓您可以和愛人一起沉浸在廬山溫泉的舒適懷抱中,洗去平日的疲累,盡情享受渡假樂趣吧!

 

南投住宿推薦選擇:花泉卉館貼心服務

房內設備

南投住宿推薦12.jpg

花泉卉館每一間房內皆有獨立wifi設備,不必擔心和其他房間分享網路,房內還有提供日式溫泉浴衣以及香醇濾掛式咖啡,由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栽種的咖啡豆研磨而成,邀您一同品嘗享受。

 

銀髮族服務

南投住宿推薦13.jpg

為了體貼廣大的年長者朋友,花泉卉館提供多項貼心銀髮族服務,包含更換枕頭、血壓計和放大指甲剪等等,只要撥打房內電話即有專人為您服務;浴池邊裝設有扶手和緊急聯絡電話,讓銀髮族朋友也能安心享受泡湯靜謐時光。

 

花翔SPA服務

南投住宿推薦14.jpg

除了專屬SPA房型外,您也可以蒞臨我們的花翔SPA接待區,這裡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替您安排頂級的舒適SPA饗宴,歡迎到此體驗身心放鬆的極致享受。

 

以上就是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花泉卉館的設施介紹,有美景相依、名泉相伴,還有奢華SPA饗宴,是您闔家旅遊的最佳南投住宿推薦選擇,現在就上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的網站,挑選您想要的房型吧!

南投住宿推薦15.jpg

南投SPA住宿推薦,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