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特色餐廳1.jpg

 

來到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除了在園區盡情遊玩外,自然也不能錯過園區中南芳花園宴會廳的花食美饌,今天就讓我們帶大家走入這間南投特色餐廳,一同品嘗以花卉入菜的精緻饗宴吧!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南芳花園宴會廳

南投特色餐廳2.jpg

南芳花園宴會廳是來到楓樺台一渡假村不能錯過的南投特色餐廳推薦,餐廳的建築以環保新知和自然之美為設計主題,不論是來此品嘗精美餐點,還是做為婚宴場地,南芳花園宴會廳都是南投特色餐廳的最佳選擇,接著就讓我們一一為大家介紹這裡的特色花卉美饌吧!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餐點:花彩和風鮮蔬杯

南投特色餐廳3.jpg

開始用餐前,先來品嘗清爽的輕食沙拉吧!這道餐點是盛開的海棠花搭配其他新鮮蔬果野菜組合而成的,淋上園區中釀製的香純蜂蜜,所有食材均是從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中摘採而來,整杯食材均可入口,海棠花的微酸香氣和蔬果的鮮甜巧妙搭配,著實是一道能捉住目光和味蕾的出色開胃菜。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餐點:桂花化骨蜜香魚

南投特色餐廳4.jpg

吃完了開胃沙拉,緊接著是第二道南投特色餐廳推薦菜色了。使用園區自產蜂蜜醃漬整條香魚,烹調過後再灑上乾燥桂花,蜜香深透入骨,滿口魚肉均能吃到蜜漬甜味和桂花清香,魚骨則是入口即化,整條魚均可食用,也是一道必嘗的南投特色餐廳推薦菜色。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菜色:玫瑰蜜汁烤春雞

南投特色餐廳5.jpg

接下來就是主餐重頭戲了,南投特色餐廳將園區中種植的玫瑰花乾燥處理後撒在香煎春雞上頭,雞肉軟嫩多汁、入口即化,迷人肉香中帶有玫瑰的濃郁香氣,整隻春雞幾乎沒有拗口的骨頭,讓你能充分品嘗雞肉的鮮嫩口感,完全是能擔當主菜大任的南投特色餐廳推薦菜色喔。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菜色:法式紅醬佐鮮蝦

南投特色餐廳6.jpg

選用園區中栽種的新鮮番茄製成酸甜紅醬,配上飽滿鮮甜的鮮蝦和麵包一起食用,蝦子已經貼心處理過,用筷子撥開腹部蝦殼即可取出完整蝦肉,Q彈鮮蝦吸附酸甜紅醬,可以吃到淡淡的番茄香氣和蝦肉的鮮甜,吃完後還可以用麵包沾取剩餘醬汁,允指回味的好滋味當然一點都不能浪費!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菜色:洛神花碧玉筍

南投特色餐廳7.jpg

所謂的碧玉筍指的是金針花的嫩莖,摘採自園區中種植的金針花,加入甜椒一同烹調,起鍋後再撒上蜜漬過的洛神花,碧玉筍鮮嫩無纖維口感,味道清新淡雅,洛神花則是口感偏脆,蜂蜜的香甜中和了原有的酸味,整道菜味道偏甜卻不膩口,是一道十分有特色的清爽蔬食料理。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菜色:香茅鮑魚燉雞盅

南投特色餐廳8.jpg

吃完了滿桌好菜,接著來道解膩湯品吧!使用鮑魚、雞肉、番茄、多樣蔬菜和香茅燉煮,湯頭清甜順口,能品嘗到蔬菜和番茄的鮮甜滋味,湯中能吃到整塊Q彈鮑魚和軟嫩雞肉,清甜湯頭齒頰留香,替這場驚艷不斷的花卉饗宴劃下完美句點。

 

★同場加映:其他必點菜色★

花卉手捲三拼盤

南投特色餐廳9.jpg

看完上述的精美佳餚仍然覺得不過癮嗎?這道菜餚可是必點單品之一喔!將園區中盛開的花卉放入清爽苜蓿芽手捲中,整支手捲均可食用,可以吃到花卉的獨特香氣,是一道好看又好吃的佐菜小點喔。

 

百香果芋泥蝦球

南投特色餐廳10.jpg

將新鮮百香果從頂部剖開,放入芋頭內餡和酥炸蝦球,食用時可以連同內餡一起品嘗,酸甜的百香果肉、帶有些許纖維感卻仍入口即化的芋泥餡,配上外酥內Q彈的酥炸蝦球,創意又新奇的搭配混搭出獨特的舌尖享受,想嘗試創意料理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摘採園區中新鮮、無農藥的鮮甜蔬果和花卉,結合頂級食材和創意烹調手法,讓百花在舌尖上綻放新的生命力,想品嘗這些新奇又精緻的創意料理嗎?南投特色餐廳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歡迎您闔家蒞臨賞味!

南投特色餐廳11.jpg

南投特色花卉饗宴推薦,楓樺台一休閒渡假村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