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5 馬來西亞 media 採訪 muslim餐,為求拍到園區最美的畫面,主持人Far East特別將拍攝拉到戶外取景~

主廚~別害羞!初次見面先合影一張(主持人逗趣的喊了主廚彼得潘)。

潘行政主廚這個表情難道是在想:英文名字Ben 潘被改成Petter 潘的人生問題?

IMG_6033

現場烹飪課開始!看到兩位認真的神情,就知道等一下的料理肯定會很棒!

IMG_6067

等等~先看一下小抄!

主持人賣力的演出現場烹飪秀~風趣的主持風格逗笑現場的拍攝人員!

IMG_6040  

來到花的王國,以花入菜是家常便飯,今天準備的是夏菫、海棠花、金蓮花喔!

IMG_6070

花神燴 Flora Simmer (現場烹飪The scene cooking)終於完成~

IMG_6074  

先給自己一個讚~  

IMG_6063

什麼?吃還有特別選地方?就這樣一群攝影團隊跟著到花卉驛棧的花園前拍品嚐佳餚畫面!      

IMG_6106

品嚐美饌佳餚佐鮮花美景,一直是夢想,今天總算圓了夢!

主持人更比起大拇指直說:這是他此行採訪中最好吃的料理!

IMG_6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