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呀恭喜~恭喜發大財~~~~大家紅包收的如何壓XDD
初一~初五,大家想好寒假要去哪玩了嗎?!這邊小編要跟大家大推特推推推的就是~~~台一的楓樺市集!!!!!

市集難道跟市場一樣嗎>”<NONONO~~千萬別那麼快下結論!!

小編聽說這次的市集,包含了應景的技藝與傳統夜市遊戲等通通都可以體驗的到,另外,還會有象徵招福、招財、招平安的龍燈製作、可愛又吸睛的麵包花紙黏土藝品、象徵花開富貴的爆米花小吃、每日變化的花漾DIY,更有趣味的「寫春」活動,活動真的是多到不行耶HAHAHA
而且
這些有趣又好玩的活動都會舉辦在”綠茵廣場”

圖片2.png  

在新的一年也絕對不能錯過給自己一個愛的期許!貼心的台一都幫大家準備好了~~花神廟祈福活動,祈福盆栽&花神御守~~
就讓你的心願告訴美麗的芙蘿拉吧!

圖片1.png  

僅僅聽到這些活動就讓把原本準備在暖爐中度過新年的小編~心癢癢!!小編要讓靈活的小手、愛吃的味蕾通通大展身手!!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帶著調皮的小朋友、愛運動的大朋友們一起來湊熱鬧!
新年就讓台一美麗的花香花景陪伴你度過新年假期吧!新年見花,包你一年發發發
XDDD

圖片3.png  



arrow
arrow

    楓樺台一渡假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